尊敬的客戶:
  為進一步落實個人銀行賬戶實名制、維護存款人合法權益,按照中國人民銀行《關於開展全國存量個人人民幣銀行存款賬戶相關身份信息真實性核實工作的指導意見》要求,我行正在開展存量個人人民幣銀行存款賬戶相關公民身份信息真實性核實工作。您可登錄我行門戶網站(www.icbc.com.cn)的“便捷服務”-“存摺查詢”-“賬戶核實情況查詢”欄目瞭解本人賬戶核實情況。
  對身份信息尚未核實通過的客戶,請於2013年11月20日之前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持有在我行開立的銀行卡或存摺到我行任一營業網點核實身份信息,避免影響您的賬戶正常使用。詳情請參見我行營業網點海報,或咨詢我行客服熱線95588。
  中國工商銀行北京分行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  (原標題:工商銀行北京分行誠邀您 核實存款賬戶公民身份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mzeiqnjta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