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耿榮榮攝影報道)自2014年6月底,新婚妻子失蹤後,從甘肅來新疆庫爾勒打工的安宏就沒有心思出去工作,他每天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四處打聽妻子的下落。“從相識到結婚才半年時間,我就為她花了21萬元。我一定要找到她。”安宏至今也無法相信自己竟然會被“騙婚”。
  酒吧相識 消費一萬餘元
  2013年年底的一天,安宏和兩位合租住房的朋友來到庫爾勒的一家酒吧喝酒,在這裡結識了妻子韓文香。
  “我們正在喝酒,隔著兩張桌子,有一位女孩在一邊喝酒一邊哭泣。朋友覺得納悶,便拉著我們上前詢問情況,結果女孩說自己沒什麼事。”安宏說,當時看女孩長得很漂亮,其中一位朋友便有意結識,隔了幾天后又來到酒吧,沒想到再次遇見了她,隨後幾個人便坐在一起喝酒、聊天。
  “剛開始我沒動和她交朋友的心思,但是有一天她主動打電話給我,說她在逛好家鄉超市,叫我去陪她。”接到電話後,安宏連忙趕到超市,沒想到女孩提出讓安宏給她買衣服,他不好意思拒絕。隨後的幾天,女孩每天都和安宏聯繫,並帶著他購物、吃飯、去酒吧唱歌喝酒,而這期間的所有開銷都由安宏一個人負擔。
  “看到工地上的活忙得差不多了,我就準備休息幾天回老家過年,由於手頭上有些錢,大把大把地花出去也沒覺得心疼。”安宏說,女孩動輒帶他到梨城的幾家商場買衣服、鞋子和包包,又花去一萬多元。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小伙21萬娶親 兩月後新娘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mzeiqnjta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